《玩很大》錄影出意外 Albee骨折須手術

▲Albee腿骨折須手術。(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13)
▲Albee腿骨折須手術。(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Albee前陣子才被換掉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位置,12日晚間又在臉書透露自己因參加吳宗憲、KID主持的遊戲節目《綜藝玩很大》腿骨折,下周二會進開刀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lbee在臉書寫下,「抱歉讓大家擔心了,前天出外景不小心真的玩太大,腿骨的部分有點兄弟鬩牆鬧分家了。下週二會開刀進行手術趕快讓他們團圓,我會用餘生所有的努力讓他快點好起來,卯起來復健,保護我的身體。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更重要的了,這也是身為表演者的職業道德。」她更強調,「因為我的不小心必須推掉的工作造成大家的麻煩真的很抱歉,我也非常難過和沮喪,每一個機會都是這麼得來不易我是如此珍惜。」

▲Albee參加《玩很大》錄影出意外。(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13)

Albee提及製作單位的關心,「製作單位和當天錄影的每一個人都很關心我的後續狀況,這一趟我們多多少少都受了點傷,我們是真的用生命在做節目帶給大家快樂的,每個遊戲關卡工作人員除了想還要試玩,很多你們看不到的辛苦堆疊起來才完成一次又一次的挑戰。謝謝所有急救人員,高鐵還有貼心服務協助我這個小殘廢,借輪椅繃帶推我上樓梯,在我跳跳跳著下車時幫我注意安全。」

她也透露自己的心情,「老實說我真的很害怕,沒有人希望事情變成這樣。我知道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我會快一點再快一點好起來,回復到完美的狀態,重生,美爆整個宇宙。祝我手術順利一個月後就能再活蹦亂跳!!!我會加油的,請等我回來,再次漂亮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