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肉模糊」!北宜公路西瓜「集體跳車」 網:2台摔了

▲「血肉模糊」!北宜公路驚見西瓜「集體跳車」,網:「2台摔了。」(圖/翻攝自 PTT)
▲「血肉模糊」!北宜公路驚見西瓜「集體跳車」,網:「2台摔了。」(圖/翻攝自 PTT)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血肉模糊」!今( 13 )日上午,有不少駕駛行經北宜公路 31 K 處時,驚見西瓜碎裂滿地,果肉染紅整片柏油路。原來是新北市一名 36 歲吳姓駕駛,在上午 7 點左右行經北宜公路時,貨車上綑綁西瓜的蓋布繩索不慎斷裂,造成大量西瓜掉落地面,已於上午 10 點左右清除完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貨車駕駛未將車上西瓜綁妥,導致大量西瓜掉落,現場一片「血肉模糊」。(圖/翻攝自「北宜公路(追焦照.路況回報)」臉書)

有目擊車友表示,當時才剛過一個大右彎,就看到前方大貨車上所載的西瓜接連滾落,所幸他緊急煞車並停在一旁的空地,才未發生意外。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在現場指揮交通,並通知相關單位到場清洗路面,在上午 10 點左右將現場處理完畢,並針對未將貨物綁妥部分,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吳姓駕駛開罰。

▲有重機騎士行經該路段時不慎摔車,車友嘆「 2 台摔了。」(圖/翻攝自「北宜公路(追焦照.路況回報)」臉書)

然而過程中,有重機騎士行經該路段時,因過彎不慎摔車,所幸他當時車速不快,僅右手、右大腿擦傷,經醫護人員包紮處理後並無大礙。另外,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和 PTT 上傳照片,表示「北宜公路 31 K,有大量西瓜在路上暴走。請今日出遊有行經此路的人小心駕駛,回家記得洗車避免臭酸」。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很危險,要趕快清理」、「血流滿地,破頭破腸破肚的血腥圖」、「天氣熱西瓜開始腐爛會超噁心」,提醒用路人注意安全,而當時有行經該路段的駕駛,回家務必要趕快洗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