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奧客再現!證件不合無法取貨 竟強搶還撲地耍賴

▲奧客因證件不合無法取貨,竟然直接搶了包裹想走,店員只好追上前奪回貨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奧客因證件不合無法取貨,竟然直接搶了包裹想走,店員只好追上前奪回貨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證件不合還想拿走包裹?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今( 13 )日凌晨,有一名婦人到超商想領包裹,因證件不合店員拒絕讓她取貨,但婦人不願意接受,竟然強行搶走包裹,還以肉身擋住店員,整段過程都被一旁顧客錄了下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錄影網友在影片中表示,一開始店員因為證件與名字不對,依規定不能讓客人拿走包裹,但是該名婦人堅持要取貨,甚至還搶走包裹跑到店外,店員無奈之下追了上去奪回貨物。爭搶時雙方發生肢體碰撞,之後店員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包裹搶回來,更因為太激動引發氣喘,讓錄影網友好心疼。

▲店員氣到氣喘發作,趕緊服用藥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看到影片後也覺得婦人莫名其妙,不懂為什麼證件不合硬要拿走包裹,留言批評「奧客不是都在亂 499 ?她跑錯地方嗎?!」「好可憐的店員,薪水少,遇到的瘋子多」、「東西被你拿走是店員要賠耶!一天才賺多少呀」。

也有網友擔心店員可能會被客訴「覺得這位盡責的員工最後很有可能會被公司懲罰」、「深夜遇到這些問題的機率真的非常大!客人進門,智商、理智線會瞬間歸零及斷裂」、「店員的薪水沒有很高,只是打個工而已,保護好自己比較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