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捲王思佳走光之亂 吳宗憲建議提告

▲吳宗憲(右)講到陳沂氣噗噗。(圖/中天提供 , 2018.5.13)
▲吳宗憲(右)講到陳沂氣噗噗。(圖/中天提供 , 2018.5.1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13)日主持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談到王思佳近日出席活動不慎走光露點,遭網紅陳沂點名「奶頭太黑」,他先是一陣笑,隨即直言,「那這個就要告,但是到法院一定要記得,『法官,你看這是黑的嗎?』陳三斤這個人,她人生太悲哀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跟王思佳、吳宗憲各自有一段糾葛過往,不只在網路隔空吵架,還曾上節目針鋒相對,吳宗憲談到陳沂表示,「太悲哀了,她就講我什麼法院認證的爛咖,如果妳再講一次試試看,我就讓人家法院證明沒講過這個話。」他透露,「惡劣嘛,公然在《小明星大跟班》說謊,拿那個板子,她說她沒有講,厲害了吧。她的臉書上面,我們截圖上來,那不是經過剪接過的,那是播出帶,台灣這種不太OK的角度,我覺得必須防微杜漸,不能讓這種事情一再發生。」

▲陳沂日前在臉書對吳宗憲判決結果做評論。(圖/翻攝臉書 , 2018.05.13)

他強調,「我個人是無所謂的,難道網友真的要判賠兩千萬元嗎?不是嘛,法官等於變相鼓勵,你看藝能界的小朋友被霸凌,然後自殺了,你要讓他們知道亂罵人要負責任,輸了我個人沒關係,不要輸了整個台灣的社會風氣,所以我支持思佳的乳頭是粉紅色。」他說完,現場一陣笑,隨即驚呼,「啊,(現場)有小朋友!我是看電視,也是打馬賽克,現在新聞也不能看,全部打馬賽克,被害人打、嫌疑人打,要在電視出現,就不要打馬賽克,露點如果國家規定可以播,你要讓我們看,你說粉紅或黑的,你要讓我們來判斷嘛。」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