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楊丞琳飛撲送擁抱 陳立農驚呆回不了神

▲楊丞琳(左)擔任陳立農媒體見面會嘉賓。(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5.13)
▲楊丞琳(左)擔任陳立農媒體見面會嘉賓。(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5.13)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陳立農參加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因在節目上演唱韋禮安的〈女孩〉,獲得評審青睞,打開知名度。而今(13)日他在台北舉辦出道以來在台灣的第一場媒體見面會,現場還請來楊丞琳助陣,給了陳立農一些進入演藝圈的提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立農談到進入傳奇星娛樂的契機,「有一次參加甄選,那時候已經表演完了,遇到了傳奇星娛樂老闆Andy哥的工作人員,沒想到會那時候被看中,我都呆了。」他更加碼透露,對於能參加《偶像練習生》的錄製,他知道時滿害怕的,「因為剛進經紀公司沒多久,那時候公司希望以學業為主,把高中唸完。」可是沒想到後來參與節目後,卻讓他各項能力在高壓的環境下突飛猛進。

見面會進行到一半,主持人LULU突然請特別來賓楊丞琳現身,沒想到手拿花束的她,上台後拋掉花束,飛撲給陳立農一個大擁抱,讓他又驚又喜,直到楊丞琳給了他一些進入演藝圈的建議後,都還沒回過神來。此外,楊丞琳還提到其實不懂為什麼要她獻花,所以才以擁抱的方式「獻禮」,「我的擁抱更像禮物一樣。」

▲楊丞琳(左)上台後隨即把花丟掉,並給了陳立農驚喜大擁抱。(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5.13)

▲在大陸、台灣都擁有高人氣的陳立農,今(13)日在台北舉辦媒體見面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5.13)

事後訪問時,陳立農對於楊丞琳的熱情飛撲也表示,「真的嚇一跳,想說『欸?為什麼要丟花?下一步要幹嘛?』因為會害羞。」嘴甜的他還稱讚楊丞琳漂亮。被問到今年10月將滿18歲的他,有沒有被Andy哥下達禁愛令,沒想到一旁的Andy哥聽到後,代替陳立農回答:「先把學業、工作顧好,其他的之後再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