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冠軍搭檔各自帶傷 備戰湯優盃王齊麟:不擔心混搭

▲王齊麟\\(左\\)、柏禮維(圖/中華羽協提供)
▲王齊麟\\(左\\)、柏禮維(圖/中華羽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台南報導

上周在紐西蘭剛拿下「雙冠」的王齊麟,本周回到台灣替母隊土地銀行出戰107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今(13)日男甲決賽他改和柏禮維搭檔擔任第三點男雙,最終以22:20、21:15擊敗廖敏竣/楊博涵,目前幫合庫扳平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齊麟上周在紐西蘭公開賽拿下混雙、男雙冠軍,周二回台、周三未上場,周四冠軍搭檔陳宏麟因胸悶只出賽1場,昨天王齊麟四強賽改和楊明哲搭檔,今天決賽和柏禮維合拍。

王齊麟表示,「陳宏麟上禮拜喘不過氣,身體不舒服所以這次先打一場適應場地,測試狀況,但依舊不舒服,所以後面就沒打了。明天安排做檢查。」

上周比賽王齊麟自己腹肌也有受傷狀況,為因應此狀況,王齊麟表示,「教練排了兩個風格不同的學弟,昨天前偏向強攻,今天多打組織進攻,幫助我很多。」

兩年一度的湯優盃將於5月20日在泰國曼谷舉行,分男子團體賽的湯馬斯盃和女子團體賽的優霸盃,中華代表隊預計18日出發,王齊麟認為就算三組男雙搭檔拆開原搭檔出戰依舊有一定水準。

王齊麟說,「照平常訓練,3組混在一起配,擦出不同火花。不論要拆或是原搭檔,因為我們實力接近,戰力不怕受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