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包提斯塔開轟贖罪 勇士逆轉馬林魚

▲老將Jose Bautista被大都會簽下。(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老將Jose Bautista被大都會簽下。(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包大人」Jose Bautista(包提斯塔)今(13)日在和馬林魚的比賽第5局出現嚴重失誤,讓球隊處於落後,不過他在下一個半局就敲出個人本季首轟,而勇士也在這一轟後找回士氣,終場以10:5帶走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autista今年因為合約和身體狀況等問題,直到本月4號才升上大聯盟,不過在這之後他狀態依舊差勁,打擊率僅1成43,也因此而飽受批評。

他在此役打先發第5棒、主防三壘,不過或許是太久沒有擔任三壘手,他在第5局滿壘時發生失誤,讓球隊該局多掉1分,馬林魚徹此機會取得5:4的超前。

不過Bautista不愧是過去聯盟頂級的搶打者,馬上在第6局從Jarlin Garcia手中敲出陽春砲,將雙方的比數追成5:5,而之後勇士打線也在8、9兩局打進大量分數,最終就以5分差在客場取勝。

今年沒有參加到春訓,Bautista自認狀態不佳,個人在此之前13個打數未敲安,不過他也勉勵自己,若能像今天一樣繼續對好球做攻擊,相信之後一切會開始好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