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好投慶母親節 天使隊止敗英雄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還不是要靠大谷!天使隊今在主場出戰雙城,系列賽吞下2連敗的天使,靠著大谷翔平先發6.1局僅失1分,狂飆11次三振,雖然最後勝投被搞飛,但他用了103球,也是赴美後最多用球數,終場天使利用再見安打以2:1贏球止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這場比賽前5場出賽3勝1負,母親節他也戴上粉紅帽,雖然首局被Brian Dozier敲出三壘方向安打,不過他對Eduardo Escobar飆出三振,次局也連續飆出三振,Mitch Garver、Robbie Grossman、Gregorio Petit都是出局如風。

大谷3局上繼續飆K,連續5人吞三振,4局他飆出159公里速球,Eddie Rosario、Mitch Garver又被三振。

5局大谷依舊順暢,Bobby Wilson 吞下這場第2K。6局因為保送又暴投,無人出局二壘有人,大谷最後對Eddie Rosario飆出三振後大吼,也展現出霸氣。

可惜7局他對Logan Morrison投出保送後就因為用球數退場,隊友也被連續安打失分,大谷的第4勝也這樣飛了。

不過大谷依舊展現出他驚人的投球能力,也是獻給媽媽最佳的母親節禮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