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坦頓單場4支4 率洋基痛扁運動家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開季打擊一度陷入到低潮,不過洋基「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史坦頓)在近期已慢慢找回揮棒的感覺,今(14)日在對上運動家的比賽,他單場4支4、還敲出1發陽春砲,貢獻3分打點,也幫助球隊以6:2擊潰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tanton今年球季如願以償的轉戰洋基,但或許是受到前所未有的關注的影響,他在季初三振率飆升,過去引以為傲的砲管也堵塞、無法發揮出應有的實力,如潮水般的批評也讓他承受相當大的壓力。

不過強打終究是強打,在經過調整後,他還是找回了自己的手感,各項打擊數據也都在慢慢回升當中。在本場比賽首局滿壘的時,他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穿越安打,5局下他再掃出飛越右外野大牆的全壘打,4次打擊都敲安,也幫助球隊取勝。

洋基先發Luis Severino這一場主投6局被敲5支安打、僅丟掉1分,同時飆出7次三振,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也搶下個人本季的第6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