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釀酒人新秀初登板狂飆13K 追平大聯盟紀錄

▲釀酒人投手Freddy Peralta。(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釀酒人投手Freddy Peralta。(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母親節當天,釀酒人新秀右投Freddy Peralta在對上落磯的比賽中,成為史上第5位在大聯盟初登板就能投出13次三振的選手,也讓外界對於他未來的發展充滿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eralta今天在前5局投完時,還沒有讓任何一名落磯打者上壘過,直到在6局下被David Dahl敲安才破功,不過依舊繳出5又2/3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的好投,更可怕的是,他還送給對手13張老K。

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Adam McCalvy的報導,此前在生涯處女秀就能投出13K的投手,僅有:Cliff Melton(1937)、Karl Spooner(1954)、J.R. Richard(1971)、Stephen Strasburg(2010)等人。

而在Peralta出色的表現下,釀酒人此役也以7:3擊敗對手,前者順利的收下生涯首勝,用一場霸氣的投球表演,讓球迷們記住了自己的名字。

21歲的Peralta是釀酒人農場排名第9的新秀,他今年在3A主投34又2/3局,防禦率3.63,飆出46次三振,另外也有17次保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