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真.二刀流先發打擊 大谷9月有望解禁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將會「真.二刀流」出賽嗎?天使隊總教練Mike Scioscia今受訪時表示,未來9月可能會考慮「解除DH」方式,讓大谷同場又投又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ike Scioscia説:「我有考慮過這樣的方式,不過現在的狀況沒有DH會對戰力不利,加上他有起水泡的影響,考慮到球數多,所以5.1局就讓他退場的狀況也會有,現在我們不會這樣做,但9月後會考慮看看。」

大聯盟登錄名單有25人,比日職登錄人數少,因此每位球員要異動,都讓教練團很傷腦筋,當大谷要擔任先發時,又要換代打,可能會對球隊不利。

9月擴編後,大聯盟會有40人名單選手在,因此小聯盟好手不少,就算大谷退場,也會有人幫忙代打。

大谷在日職最後出賽10月4日對戰歐力士就是以先發四棒、投手身分上陣,此外解除DH制或是交流戰以外他都有單場「二刀流」,或許未來國聯交流戰,可以看到大谷先發並擔任打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