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款購菜風波!吳音寧遭疑再三說謊 網:廢物還不知廉恥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左)。(圖/NOWnews資料照)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左)。(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繼先前北農休市風波、坐領年薪 250 萬元遭譏高薪實習生、提案替自己加薪等情事,現又被議員爆料,日前以公款購菜送回自己家鄉,其中卻有 5 千公斤的菜不翼而飛,質疑吳音寧再三說謊、應認錯下台負責。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痛批吳音寧「廢物就算了,還不知廉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吳音寧被爆出在 2 月底以 1.9 萬元業務費用,購買 9.12 公噸蔬果殘貨,將其中約 7 千公斤的菜送回由表哥擔任鄉長的彰化溪州鄉,遭疑有圖利之嫌。昨( 13 )日又遭北市議員王欣儀爆料,指出 2 月底北農送到彰化大庄的蔬菜,每箱約 15 至 20 公斤,總計約 20 至 30 箱,換算下來約 1 千公斤左右,剩下的 5 千公斤全不見蹤影。

儘管吳音寧曾解釋,第一時間有通知北部社福團體到場載菜,處理賣不完的殘菜,但經市府市場處前去調查後,北農才坦言根本沒通知,讓王欣儀痛批吳音寧謊話連篇,更在臉書表示「吳音寧再三說謊隱匿,應認錯下台負責,市府應移送檢調偵辦!」

▲針對吳音寧再三說謊一事,網友們火大砲轟。(圖/翻攝自 PTT )

消息在 PTT 八卦版上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回應「廢物就算了,還不知廉恥」、「做事情也不會避嫌,被電成這樣真的是剛好而已」、「果然老爸台灣價值儲到飽,爽缺領到飽」、「彰化人都看不下去,她就是個廢物好嗎」、「資進黨酬庸無極限,廢物爽領 250W 」、「倫家 4 實習生不要這麼凶嘛」,大酸吳音寧領高薪卻什麼都不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