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紅不起來?南部狂開「這家飲料店」 網:屌打其他店

▲北部紅不起來?南部狂開「這家飲料店」,網:「屌打其他店。」(圖/翻攝自麻古茶坊臉書)
▲北部紅不起來?南部狂開「這家飲料店」,網:「屌打其他店。」(圖/翻攝自麻古茶坊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隨處可見手搖飲料店,競爭相當激烈!除了常見的 50 嵐、清心福全等連鎖店家外,有網友表示最喜歡「麻古茶坊 macu 」的飲料,但明明在南部狂開 81 間,北部目前卻只有少少幾間,讓他不禁好奇問:「為什麼這間店在北部紅不太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真心覺得麻古茶坊的飲料真的是屌打現在很多的飲料店」,但範圍卻僅限在南部,北部只有少少幾間,甚至問身邊的朋友都沒人聽過,讓他質疑「是因為麻古在北部不太多人知道,所以紅不太起來嗎?還是另外有什麼原因呢?」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點出番茄梅、水果茶、多多綠等超好喝,「年初搬到台北的高雄人超想念這家」、「喝過一次念念不忘,可惜家附近沒有」、「以前在台南天天喝,來台北得相思病」 、「我之前愛上麻古柳橙綠,幾乎每周末都從內湖騎車到板橋買」。

根據麻古茶坊官網,目前南部共有 81 家分店,北部則只有台北市信義區、內湖區及大安區 3 家,新北市板橋、淡水 2 家,桃園市 4 家、新竹 1 家,店家數整整差了 8 倍。有網友對此點出關鍵,「好喝但貴,重點是店很少」、「就是店太少啊!」認為北部分店確實太少,因此無法提升知名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