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棒/力行最後兩局打7分 對新生上演大逆轉

▲力行國小羅翌中敲出追平安打。(圖/黃建霖攝)
▲力行國小羅翌中敲出追平安打。(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南報導

力行國小今(14)日在和新生國小的比賽中,上演驚天大逆轉,合計在5、6兩局攻下7分,終場以9:8拿下比去年更佳的第7名,總教練張程翔也表示,這一屆選手在身材不如去年的情況下,能打得比學長們還好,真的已經讓自己覺得很滿意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昨天先以1分之差惜敗給新街,之後在午場又輸給中平後,力行今日只能和新生國小來爭奪第7名,不過為了保護投手的手臂,因此本場比賽都沒有讓投手們負擔太多的局數,而是採用車輪戰的方式應戰。

不過在開賽後,他們卻難以抵擋新生的強大火力,前4局都讓對方得分,一度以2:8落後;不過新生球員此時在心態上有些鬆懈,因此發生許多不必要的失誤,讓力行逮到機會先在第5局打進4分,之後在6局上又靠著全科諺的關鍵安打、單局攻得3分逆轉。

6局下,新生孤注一擲進行反攻,雖然一度攻佔滿壘,但是接下來兩棒都未能建功,終場就以1分之差輸球,而新生則是逆轉拿到第7名。

新生國小總教練張治軒表示,前幾場比賽球隊都有「一局爆」的問題,球員們不能維持長時間的專注力,一取得領先就容易鬆懈,這是他們一直以來的毛病。

「我們前5棒都有全壘打的實力,但我看他們本屆比賽打得幾乎都是陽春砲。」張治軒認為球員在壘上有人時,或許是太想表現,因此常常不能發揮出應有的表現,是他們之後要改進的課題。

而張程翔則是表示,今年設定的目標本來就是前8,雖然昨天輸新街很可惜,但是球員今天能拿到第7名,也算達成了賽前的預期了。

▲力行國小獲得硬式組第7名。(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