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巴結奏效 侯友宜:媽媽支持參選

▲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出席羅智強競選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14)
▲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出席羅智強競選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14)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14)日再度的跨河前往台北市,為台北市市議員參選人、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直播站台;侯友宜表示,母親節當天返鄉送康乃馨、玉珮及說了很多的好話巴結媽媽,才獲得媽媽支持他「參選新北市的市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智強今日特邀侯友宜在台北市景美捷運站的3號出口進行直播,並特地準備捷運環狀線的手板,期待未來南環線能盡速的通車;侯友宜強調,捷運建設是雙北共生共榮的關鍵,尤其環狀線2期的南環連接大坪林與動物園,將會為雙北串聯更便利的生活圈。

侯友宜指出,目前環狀線一期可望在明年通車,而包含南環的環狀線2期,行政院也已經核定,同時也納入前瞻計畫當中,目前正在規畫設計階段;未來新北市民要到文山地區,就不必再繞到台北市裡面,大幅度提升通勤的便利性,對上雙北的人口移動,及產業都是一大福音。

外界好奇侯友宜的母親節如何過?,侯友宜開心的說,當天除送康乃馨外,也送上一條的觀世音菩薩玉珮,並說了很多好話巴結媽媽,媽媽雖然很擔心選舉但還是會支持;侯友宜認為,這次選舉是抱著跟媽媽一樣的心情,感恩別人的想法,希望都是為新北市好,所以他要謝謝別人給了很多的意見,「真的是很感恩。」

至於近來「侯副」這個名稱,會不會因為對手質疑新北市政府行政的不中立,變得比較敏感呢?侯友宜認為,他就是靠著選辦的年輕人打這場選戰,選舉是自己的事情,所以大家不要誤會,「啊我要向前走,打拚做好(台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