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女兒花錢買母親節禮物 小S一秒變臉機會教育

▲小S婚後育有3個可愛的女兒。(圖/翻攝臉書 , 2018.05.14)
▲小S婚後育有3個可愛的女兒。(圖/翻攝臉書 , 2018.05.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S婚後育有3個女兒,事業如日中天的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私下家庭生活,常與女兒們以搞怪幽默方式入鏡,昨(13)日母親節當天,她也與女兒拍攝準備出發用餐前的影片,聽到女兒花錢買禮物送給自己,小S也趁機機會教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時常在臉書放上與女兒們的合照。(圖/翻攝臉書 , 2018.05.14)

小S在IG上傳的影片裡,一開始高興告訴大家準備出發吃母親節大餐,順便問起女兒有沒有準備卡片給媽媽,再問到是否還有禮物,女兒開心回答有,小S立刻反應,「不會是花錢買的吧?」二女兒點了頭,還強調媽媽一定會喜歡,小S秒變臉嚴肅的說:「媽媽不是說我只要妳們親手做的禮物嗎?不會很貴吧!」並再三叮嚀,「以後生日什麼的,不管怎麼樣,媽媽只要妳們親手做的禮物!不准花錢買!」

▲小S特別叮囑女兒,以後節日送禮不能花錢買。(圖/翻攝臉書 , 2018.05.14)

小S此番機會教育被網友推爆,網友讚她不會因為家境好就讓小孩亂花錢,難得板起臉孔認真對女兒叮囑,這段機會教育被網友稱她實在太有智慧,事後小S也拿出二女兒親手做的卡片,內容提到等媽媽老了一定會照顧她,讓小S在鏡頭前感動落淚。

▲小S對於女兒參與的活動都盡量不缺席。(圖/翻攝臉書 , 2018.05.14)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