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返台遭攤販嗆聲 回擊「我順便還爽用健保」

▲藝人黃安被稱為「台獨剋星」。(圖/翻攝微博 , 2018.05.14)
▲藝人黃安被稱為「台獨剋星」。(圖/翻攝微博 , 2018.05.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安長期將演藝重心移往中國大陸,有「台獨剋星」之稱的他,卻又時常在微博上關心加砲轟台灣政治議題,他昨(13)日在微博上透露,他回到新竹景點逛逛,卻被路邊小販嗆聲,「又回來花台灣人的錢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在新竹路上被小販嗆聲「又回來花台灣人的錢啦?」(圖/翻攝微博 , 2018.05.14)

黃安今(14)日在微博寫道,自己昨(13)日回到新竹走走,沒想到在路上被一個賣玉米的小販嗆聲,「喂,黃安,怎麼,又回來花台灣人的錢啦?」他心想,「你看我黄安反台獨的名氣有多響亮,而眼前的這個笨蛋又被騙得多慘!」

黃安當場回嗆,「我順便還爽用健保啦!」之後便不願多說離去,「這台獨笨蛋只配我說這麼多。帥氣的坐上我的法拉利,揚長而去,噴他一陣尾氣。」不過今(14)日黃安出門買早餐時,老闆熱情與他合影,黃安感慨的說,「我在台灣就是這個樣子,正反兩極反應,我當然無所謂,不管眼前如何,最後還是要统一的。」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