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東區決賽首戰慘輸25分 詹皇:G1只是測試賽

▲LeBron James\\(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騎士今(14)日以108:83不敵塞爾提克,其中「詹皇」LeBron James被嚴加看防是主因,不過對於東區決賽首戰失利James不緊張,「如果你們了解我過去的歷史,G1對我來說一直是試探性的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綠衫軍今天祭出防守悍將嚴加看防James,導致James今天16投僅5中,致命三分球更是5次出手全落空,還發生多達7次失誤,全場拿到15分是他本季後賽首度未砍下全隊最高分。

「在這個階段我的關注程度是零。」James說,「我沒有上大學,所以這不是瘋狂的三月,在整個系列賽中你會變得更好,會找到方式去改善,G1結束後,我也大概知道他們會如何對付我,我會在G2的時候找到方法應對。」

James表示,「無論是0-1、或是0-2落後,我都會對這個系列賽有信心,下役周三的比賽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事。不管我打得多差,發生7次失誤,我們會越打越好的。」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