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建仔不投了? 王建民首度鬆口轉教練

▲王建民出席首映會。(圖/WYC影視提供)
▲王建民出席首映會。(圖/WYC影視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連續在2006、2007年拿下19勝,成為洋基隊「沈默的王牌」,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接受美國媒體《NBC》專訪,他提到,自己準備往教練方向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建仔也說:「一開始願意拍紀錄片,是他(導演陳惟揚)告訴我可以把這些東西保留下來,可以讓更多小孩可以看到。」

建仔紀錄片《後勁:王建民》,也在近期上映,預計台灣在下半年也會同步上映。

建仔說:「我只是想要證明,只要我努力,就一定有機會重新上去(大聯盟)。」

皇家隊也是建仔在2016年重返大聯盟的球隊,他們發現建仔「回來了!」他的伸卡球甚至可以讓打者輕鬆被解決。

回到建仔要怎樣復健,他說:「在受傷時期你每天都要做一樣的東西,那是很難的事。」

2013年當WBC中華隊徵召他,他也幫台灣出賽,建仔也毫不考慮就答應,他說:「這是幫台灣球迷集中團隊精神,你覺得這是一種榮耀,讓台灣被看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