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點將滿周年〉蘋概股將重回主流 520行情不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北股市登上萬點大關將屆滿周年,在蘋果概念股中,連最弱勢的鴻海 (2317-TW) 股價都已出現反彈,證券分析師對於即將到來的總統就職的 520 行情並不看淡,認為蘋概股將輪流上攻重回主流,後續有賴市場的資金面動能進一步推升,不過仍需留意 10950 以上壓力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證券分析師張陳浩對於 520 的行情並不看壞,他指出,台股電子族群由被動元件、功率放大器、PCB、矽晶圓等類股一一出現反彈,先前偏弱的集中市場技術線型因此獲得有力扭轉,也有利於營造 520 的慶祝行情。

但張陳浩說,集中市場加權股價指數在 10950 點以上將面臨強大壓力的平台壓力區,目前的觀察初步結論在於 520 仍有行情,但是行情能走多遠,仍有待進一步的觀察。

證券分析師洪漢成指出,目前台股加權股價指數已越過前波跳空缺口、季線位置,對於 520 的行情,明顯看到政府的政策作多,如風電、線能、5+2 產業政策等,加以外資等回籠作多台股,520 的行情目前看來蓄勢待發。

就蘋果概念股而言,黃漢成說,目前在美國蘋果股價走高同時,台股由大立光 (3008-TW) 先反彈,到目前連先前最弱勢的鴻海股價都在今天出現明顯的反彈,在蘋果的拉貨效應將顯現之下,台股的蘋果概念股也將逐步輪流走堅成為市場主流角色。

大盤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