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499奧客咆哮「猛拍桌」 網轟:沒辦到會死全家?

▲一名阿伯因辦不到「 499 」,竟對著門市人員大聲咆哮,過程中還狂拍桌 11 下,鬧到店員無奈要叫警察。(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阿伯因辦不到「 499 」,竟對著門市人員大聲咆哮,過程中還狂拍桌 11 下,鬧到店員無奈要叫警察。(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電信業「 499 之亂」持續延燒,不僅全台門市被民眾擠爆,甚至有部分門市營業至凌晨才關門,讓加班員工叫苦連天!除此之外,更釣出許多為搶「 499 」無所不用其極的奧客。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電信業奧客」分享了一段影片,一名阿伯因排隊後辦不到「 499 」,竟對著門市人員大聲咆哮,過程中還狂拍桌 11 下,鬧到店員無奈要叫警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一名身著米白色條紋上衣的中年男子,坐在門市的櫃檯前,疑因合約不符合續約內容辦不成「 499 」,和門市人員爆發衝突,阿伯大喊「我等了好久」,門市人員無奈回應「那一個客人不是等很久?」阿伯瞬間被激怒,直回「你做生意你在凶什麼啊?」一旁女店長見狀出面緩頰「所有的客人,從早上還沒開門就先排隊了,不只有你排隊而已,我們都沒吃飯、都沒休息」,阿伯卻越聽越氣,站在櫃檯前狂拍桌咆哮「你們是為了賺錢的沒錯啊」,店長立刻喊冤「我們是領底薪的!」

店長隨後再度告知阿伯,因原為 699 元的合約不符合續約資格,無法直接轉成 499 元,阿伯氣得邊揮手邊嗆「好啦好啦!你們不要給人家辦就算啦!」並作勢離去,下一秒卻又回頭用力拍桌,直嚷「排了兩個多小時,結果說不行」,一旁店員看不下去,警告「大哥你要咆哮的話,我要報警囉!」阿伯不假思索怒吼「不然你叫警察來啦!」

最後一旁身著白衣的男子探頭,好心幫忙詢問「那如果解約可以辦嗎?」阿伯聽了激動制止「解約要賠錢餒!要再賠錢!」疑似不願意解約,又想直接要求門市人員轉成 499 元方案,誇張行徑全被拍下,讓眾人看了無奈直搖頭。

影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回應「現在沒辦到 499 會死全家?」「就說解約要賠錢,這阿伯在?」「店員真的夠可憐了,不要一堆鬧事的好嗎?老歡顛」、「人生有太多事等待了!兩小時的人生虛度在此,何必呢」、「真的很討厭這種明明說得很清楚了,自己搞不清楚就在那邊亂的人」;但也有網友認為「客人確實無理取鬧,但那位跟客人大小聲的服務人員,應該要先學店長控制好情緒吧!畢竟妳是代表公司而不是個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