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榮宏無法把愛妻當世界中心 小吵和好靠「這招」

▲洪榮宏(左)坦白無法把愛妻張瀞云放在心中第一位。(圖/華特音樂提供 , 2018.05.14)
▲洪榮宏(左)坦白無法把愛妻張瀞云放在心中第一位。(圖/華特音樂提供 , 2018.05.14)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洪榮宏去年與張瀞云結婚後,幾乎沒在公開場合一起現身,終於在今(14)日兩人首度合體露臉,為洪榮宏的新專輯《人生車站》 發片記者會愛相隨,現場還亮出「愛妻10大守則」要求洪榮宏簽名,愛妻一旁看完後,甜笑稱讚對方都有做到,全場差點被閃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妻10大守則中,包含說我愛你、分擔家事、做個有肩膀的男人等,其中一點是「把她當作全世界的中心」,這點讓洪榮宏當場表示做不到,讓大家驚了一下,隨後他解釋:「我們心中的第一都是上帝,再來才是彼此。」愛妻張瀞云對於洪榮宏的愛妻守則每一樣都讚不絕口的說,他都有做到。

▲洪榮宏(左)現場簽署愛妻10大守則。(圖/華特音樂提供 , 2018.05.14)

事後夫妻倆接受採訪時,張瀞云評價洪榮宏的愛妻表現,笑說這10條對方都有做到,還驚訝的表示是不是主辦單位事前有做過調查,更透露洪榮宏的生活方式其實很簡單,「我不太會煮飯,但每次下廚他都很捧場。」言語中散發出新婚的甜蜜之情,羨煞許多人。

至於這次發片,專輯中共有3首是夫妻合作的曲子,超乎洪榮宏的生涯紀錄,現場夫妻還合唱了〈雲中花〉,對於這次合作,張瀞云笑說很有壓力,還提到這幾天練習唱歌的時候都會請洪榮宏幫她聽一下,甚至表示都會稱呼對方是「洪老師」。身為嚴師的洪榮宏被問到會怎麼樣提點愛妻,他爽朗的說:「不能嚴厲,要愛的鼓勵,不要嫌她要誇獎她,她很聰明一講就知道。」夫妻個性很契合,但生活上還是會遇到一些小磨擦,對此洪榮宏引用聖經,認為生氣不能過夜,還自爆有一次兩人鬧彆扭拖過一天,太太剛好就回高雄了,談到和好方式,洪榮宏臉上藏不住笑意:「我會去牽她的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