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頂超Q妹妹頭 戴資穎上任選手理事

▲羽協理事長張國祚\\(左\\)南下親頒選手理事聘書給戴資穎。(圖/中華羽協提供)
▲羽協理事長張國祚\\(左\\)南下親頒選手理事聘書給戴資穎。(圖/中華羽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民國羽球協會訂於(今)14日晚上舉辦第十三屆理事長暨理監事佈達就職典禮,其中受邀獲聘獎勵名單中的新任選手理事戴資穎及國訓中心國家選手,在歷經六日激戰的107羽球全國團體錦標賽後,昨日全體返回高雄左營國訓中心為緊接而來5/20-5/27在泰國曼谷舉行的「湯優盃」集訓備戰,在僅剩10天的集訓中所有選手無不緊鑼密鼓加緊訓練,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羽協張國祚理事長特地於就職典禮前南下國訓中心,親自頒發「選手理事」聘書予戴資穎,恭賀小戴就職上任第十三屆中華羽協選手理事,希望她未來能為選手建言,提供協會作業參考。張國祚理事長並發放獎勵金為國訓中心選手們勉勵加油,更預祝即將出戰湯優盃的參賽選手們此行順利成功,都能獲得好成績,為國爭光。

會後受訪時張理事長表示台灣有國際級選手就應有國際級的比賽場地,未來協會定會積極爭取政府興建符合國際規格的比賽場地,也會努力爭取承辦更多羽球國際賽事,讓世界看到台灣,也讓國人有更多機會在世界面前為台灣選手加油。

▲羽協理事長張國祚南下發放獎勵金勉勵羽球國手。(圖/中華羽協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