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沂酸王思佳黑奶頭是「磁力貼」 保胸前血液循環

▲陳沂對王思佳走光之事嘲諷:她絕對不是故意的。(圖/翻攝臉書 , 2018.05.14)
▲陳沂對王思佳走光之事嘲諷:她絕對不是故意的。(圖/翻攝臉書 , 2018.05.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王思佳日前出席微風之夜,胸前不慎走光被網路紅人陳沂開嗆「奶頭這麼黑還出來見客」,王思佳則在臉書回應,「正在整理截圖資料凖備報案」,陳沂昨(13)日特地自拍影片大聊王思佳走光之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在9分鐘的影片裡,整段都用嘲諷的態度講述王思佳走光之事,她認真提出假設,「經紀人在遍尋不著胸貼之餘,只有到附近的藥妝店買了易利氣磁性貼,貼在思佳的胸前,來常保她胸前的血液循環,這是我們能夠想到的可能。」影片重點在於陳沂指控王思佳2014年曾代言乳暈還原霜,可日前拍攝到的乳頭卻是黑色,讓陳沂抓到把柄,「我真的不知道思佳想要告我什麼?」

▲王思佳出席微風之夜卻不慎露點走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14)

陳沂義正嚴詞的說,如果真告上法院,「難道要思佳在法院所有人面前露出乳頭討論是粉嫩還是黑色的嗎?」陳沂堅稱,自己的觀點就是露出乳頭的顏色與王思佳2014年代言產品不符,她找出王思佳代言的影片並寫道,「王思佳代言過粉紅奶頭霜啊,身為代言人如果要公開裸露,讓奶頭顏色粉嫩是敬業的表現吧!」

▲陳沂自拍影片討論王思佳走光之事。(圖/翻攝Youtube , 2018.05.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