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生日解放半胸照 美腿屁股蛋全都露

▲李毓芬11日歡度33歲生日。(圖/翻攝IG , 2018.05.14 )
▲李毓芬11日歡度33歲生日。(圖/翻攝IG , 2018.05.14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毓芬11日度過33歲生日,與好姐妹宋米秦、王思平等人,一同出國遊玩慶生,李毓芬也難得換上性感比基尼美腿、屁股蛋全都露,讓粉絲大飽眼福,網友看到火辣照對李毓芬喊話:「嗶嗶嗶,犯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毓芬的修長美腿一覽無遺。(圖/翻攝IG , 2018.05.14 )

李毓芬PO出其中一張照片中,背景是大大的「HAPPY BIRTHDAY TIA LOVE YOU」,可見好姊妹用心替李毓芬過生日,她身穿黑色比基尼中間有兩條黑帶纏繞,批著薄紗對鏡頭燦笑轉身,性感修長的美腿展露無遺,另一張綠色比基尼雖只拍半身,但完美胸型讓粉絲眼睛也吃冰淇淋。

▲李毓芬穿比基尼的背影大露屁股蛋。(圖/翻攝IG , 2018.05.14 )

好友宋米秦也在IG貼出開心出遊的照片,其中只有她老公一位男生,她寫下:「my lovely girls and my love ,大家會不會羨慕我老公,其實他是這團體的團長。」

▲宋米秦老公被五位美女包圍,她笑說,「大家一定很羨慕我老公」。(圖/翻攝IG , 2018.05.14 )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