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對決偶像詹皇 菜鳥塔圖姆求先晉級再說

▲Jayson Tatum(左)、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yson Tatum(左)、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今日塞爾提克「雙探花」 Jaylen Brown和Jayson Tatum表現亮眼,其中超級菜鳥Tatum夢想成真對決到偶像騎士「詹皇」LeBron James,不過Tatum表示他的專注都放在接下來的比賽,贏球才是重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表現最好的是二年級生Brown,攻下全場最高23分8籃板,成為聯盟第3位在22歲前在東區決賽攻下至少20分的球員,他說,「我們就是保持積極的心態,執行正確的戰術,然後贏下比賽。」

對於今日成功封鎖詹皇, Brown說,「每個人都有防守 James的心得。不過James就是James他最後總會發揮出他的水準,所以我們要繼續做好該做的,限制他發揮。」

而Tatum則是有些可惜,中斷了季後賽連續7場得分至少20分的紀錄,不過還是繳出16分6籃板3助攻,數據相當全面,Tatum說,「開局領先很重要,我們打得很有活力。我們要努力捍衛主場,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

面對偶像James,Tatum說,「就是多利用身體對抗施加壓力,很多人都一起承擔防守他的責任,讓他打得很辛苦。」不過Tatum還是將重點回歸到比賽中,強調只會將專注力放在接下來的比賽,球隊贏球才是重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