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母親罹癌 史馬特:這是個特別的母親節

▲Marcus Smar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rcus Smar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14)日東區決賽首戰剛好是母親節,儘管塞爾提克以108:83大勝騎士,但綠衫軍的防守悍將Marcus Smart心情卻有些五味雜陳,因為他的媽媽正與癌症在對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mart的媽媽 Camelli Smart 不久前被診斷出罹患了骨髓癌,一種骨髓無法生產足夠健康血細胞的癌症。並從美國時間周一開始,將進行每周3次的化療,而這也是媽媽無法前來波士頓為兒子加油的原因。

從媽媽告訴Smart她罹患癌症的那刻起,他們都同意Smart將注意力和精力都放在Smart所愛的籃球比賽上,並要盡其所能的幫助塞爾提克保持活力。

「這個母親節對我來說很特別。」Smart說,「她一直在為她的一生戰鬥。沒有任何言語,或是做任何事能夠表達我有多愛她,並感謝她為我做的一切。」

Smart也沒讓媽媽失望,在季後賽弟5場比賽回歸至今都有不錯表現,今天替補上陣25分鐘,12投4中拿下9分3籃板6助攻,攻守兩端都有貢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