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自己的路?陳見賢:提名不對的人 將參選到底

▲新竹縣副議長陳見賢\\(右\\)直球對決,宣稱若國民黨提名林為洲參選縣長,將不惜一戰參選到底。(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8.05.15)
▲新竹縣副議長陳見賢\\(右\\)直球對決,宣稱若國民黨提名林為洲參選縣長,將不惜一戰參選到底。(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8.05.15)

記者常似虎/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長邱鏡淳今(14)日舉辦感恩餐會宴請國民黨員,席間眾人以「正藍軍」自稱,請辭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的縣議會副議長陳見賢更拋出震撼彈,揚言若黨中央提名立委林為洲參選下屆新竹縣長,不惜脫黨參選「打到底」,為藍營在新竹縣的血統背水一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見賢(右)直球對決,揚言若國民黨提名林為洲參選縣長,將脫黨力拚到底。(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8.05.15)

陳見賢一改過去左右為難的低調態度,直球對決:「若國民黨如果提名對的人,當然全力輔選,但若提名錯的人,為了保持藍營在新竹縣的血統,將脫黨參選到底!」在場賓客有人錯愕,但更多的回饋則是熱烈的掌聲與叫好聲,強調黨中央必須重視基層、忠貞國民黨員的心聲,邱鏡淳則像是早已知道如此發展,笑呵呵的將手放在陳見賢肩上,形同接班意味。

▲新竹縣長邱鏡淳(右二)手放在陳見賢(右)肩上,對於其脫黨參選宣言,笑而不答。(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8.05.15)

有意參選的副縣長楊文科聞言略感錯愕,但立刻強調自己會全力以赴角逐;另一位也有意參選的竹東鎮長徐兆璋就坐在陳見賢旁邊,不斷用手頂著陳,拱他:「脫黨啦!脫黨啦!參選到底。」事後媒體訪問邱鏡淳詢問他的支持動向,邱只是開玩笑說「我是退休的老人」、「我要當大老了」輕鬆帶過。

曾經有意參選新竹縣黨部主委的林子丞與黨代表羅晉弘則有不同看法,認為黨中央既然規劃了初選方向,就不應該用「請辭」、「脫黨」來脅迫黨中央,如此更不可能讓國民黨團結;他們目前還是全力支持徐兆璋參選,將再討論規劃初選民調戰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