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匯雙漲 新台幣連3升收29.742元 創逾1周新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灣股市和匯市今 (14) 日同步走揚,台股收漲近百點,站穩 10900 點大關,新台幣同樣開高走高,終場以升值 3.1 分,報 29.742 元兌 1 美元作收,連續 3 個交易日升值,並創逾 1 周新高,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 5.52 億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美元回穩,亞洲主要貨幣兌美元走揚,包括日圓、人民幣、韓元、印尼盾等均呈現升值,而新台幣也不例外,開盤以升值 1.3 分、29.760 元兌 1 美元開高後,最高價落在 29.705 元兌 1 美元,最低則落在 29.770 元兌 1 美元,終場升值 3.1 分、收在 29.742 元兌 1 美元。

匯銀人士表示,台股今日走勢強勁,上漲近百點,3 大法人在台股合計買超新台幣 96.11 億元,外資也買超近 86 億元,加上美元走軟、亞幣轉強,對新台幣走勢有一定支撐,估計短線新台幣將於 29.7 至 29.8 區間震盪。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