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永遠的痛 產後復出日同為喪母日

▲安室奈美惠是日本歌壇天后。(圖/翻攝IG , 2018.05.14)
▲安室奈美惠是日本歌壇天后。(圖/翻攝IG , 2018.05.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0歲的安室奈美惠,在日本歌壇占有一席之地,先前也宣布即將在9月16日個人出道26周年紀念日這天引退歌壇,消息一出令許多歌迷不捨,回顧安室出道的心路歷程,1995年,未滿18歲的安室加入小室家族單飛發行個人唱片立即成為日本歌壇新天后,從此安室的演藝之路相當順遂,直到1999年母親的離開讓她承受很大打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歲的安室奈美惠,生了小孩卻也承受喪母之痛。(圖/翻攝IG , 2018.05.14)

1997年,20歲的安室選擇在她當紅之際,與大她15歲的「TRF」樂團舞者山姆奉子閃婚,1999年3月安室生完小孩,一切準備就緒重返歌壇時,當天早上10點40分她被迫取消所有行程,媽媽不幸身亡的消息通知安室後,她和老公搭機趕回沖繩奔喪。

▲安室奈美惠宣布在9月16日正式引退歌壇。(圖/翻攝IG , 2018.05.14)

原來,當天安室媽媽惠美子在過馬路時,遭再婚老公的弟弟惡意開車衝撞,老公在第一時間上前查看並阻擋,不料小叔下車持鐮刀狀的兇器砍殺惠美子,小叔隨後開車逃離現場,而惠美子送醫搶救不治,享年48歲。案發4小時後,小叔被發現在山上喝農藥自殺身亡,殺人原因成謎至今無解。

▲安室奈美惠的引退給東洋樂壇丟下震撼彈。(圖/翻攝IG , 2018.05.14)

事發3日後,安室現身告別式,神情憔悴,5天後,她透過傳真發表聲明表示,「將會繼續努力完成預定工作,因為媽媽應該也希望這樣」。母親被殺害的原因不得而知,突如其來的意外也成為安室心中永遠的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