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鼎-KY今年強化毛利率提升 打入WD供應鏈效益今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泰鼎 - KY (4927-TW) 已完成發行無擔保發行可轉債籌資 6 億元償還銀行借款,泰鼎此籌資案也是今年以來首件 PCB 全製程廠發債籌資案,財務長許守華今 (14) 日指出,去年切入 WD 供應鏈後,效益在今年首季逐步顯現,今年將注重成本控管、調整接單結構,持續強化毛利率提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鼎今日赴證交所舉行法說會,財務長許守華指出,預計 2018 年的銅價走勢趨於平穩,但情形將不如先前價額暴漲,造成運成本負擔快速提升衝擊獲利表現,不過今年泰鼎營運重點,仍將放在生產成本控管。

在調整產品結構上,許守華指出,泰鼎去年切入硬碟廠 WD 供應鏈後,其效益在今年首季開始逐步浮現,今年目標也在開拓車用電子及新電視應用。

泰鼎去年營收 103.95 億元,毛利率 10.43%,年減 4.51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7844 萬元,年減 70.99%,每股純益 0.59 元。而今年第 1 季營收為 24.18 億元,年增 3.05%,稅後純益 1.02 億元,已超超越去年全年,每股稅後純益為 0.7 元。

泰鼎在泰國 PCB 產能擴充已告一段落,目前月產能為每月 460 萬平方呎,今年以來產能利用率多維持在 90% 水準。

泰鼎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