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韓是「美好組合」 新興市場教父:我對投資北韓很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 CNBC 報導,有「新興市場教父」之稱的 Mark Mobius 今 (14) 日表示,南北韓是「美好組合」,他對投資北韓深感興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obius 指出,南韓具備科技與製造能力,北韓則有許多資源,雙方可攜手合作。

Mobius 認為,雖然南北韓統一,勢必得付出巨大代價,但從長遠角度來看,「這肯定是極為有利的」。

Mobius 宣稱,若南北韓走向統一,及早投資北韓者,可望獲致良好成效。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於 6 月 12 日,在新加坡舉行峰會。

北韓官媒宣布,計畫於 5 月 23 至 25 日,關閉豐溪里核試驗場;川普則在推特回應此事,稱北韓將在峰會登場前,拆除核試驗場,「謝謝你們,這是既明智又親切的表態!」

但部分專家認為,北韓關閉豐溪里核試驗場,只是象徵性動作,不能將之視為無核化的具體進程。

美國所尋求的,是北韓採取徹底、可驗證,且不可逆的無核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