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棒/大勝對手12分完成連霸 龜山勇奪隊史第6冠

▲龜山國小勇奪隊史第6座硬式組聯賽冠軍。(圖/黃建霖攝)
▲龜山國小勇奪隊史第6座硬式組聯賽冠軍。(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南報導

本屆硬式組聯賽冠軍由兩個來自桃園的球隊展開爭奪,結果龜山國小靠著可怕的打擊火力,全隊敲出11支安打、狂得12分,加上兩位主戰投手王彥恩及潘詳淯聯手完封4局,終場就以12:0大勝仁善國小,勇奪隊史的第6座金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龜山過去曾在小馬及U12的比賽敗給仁善,因此這一次面對這可敬的對手,他們也不敢大意,教練陳明宏表示,他們將三名主戰投手王彥恩、潘詳淯及林維恩都留在今日決戰,在投手戰力上可說是準備的萬無一失。

而打擊方面,陳明宏和仁善總教練紀順彬都不約而同地認為,林維恩在2局下的那一支清壘二壘安打是關鍵,可說是雙方士氣的轉折點,龜山在此之後打擊大爆發,而仁善則完全失去抵抗能力。

國小硬式組聯賽被許多教練認為是最難打的比賽,因為他要面對全國各地的勁旅,一稍有失足可能就會落馬,而龜山在今年奪冠後已經6奪冠軍,再次刷新此盃賽的紀錄。

「小朋友真的有感到壓力。」陳明宏笑說今年志在衛冕,全隊上下都有壓力,但自家選手過去出國參加不少比賽,因此也讓他們成長不少。因此也希望這一次聯賽的經歷能讓他們成長,在6月的威廉波特繼續打出佳績。

而輸球的仁善,儘管無緣奪下隊史首冠,但紀順彬仍舊肯定選手們的表現,認為球隊從預賽開始就一路是硬仗,投手戰力消耗的也很嚴重,因此今天已經盡了全力,在自己心中給他們打超過一百分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