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光不只一樁 這些女星都曾引起熱議

▲王思佳走光後,一度喊告。(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13)
▲王思佳走光後,一度喊告。(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王思佳因出席活動,性感洋裝不慎下滑,導致露點走光,但當時因為是最後一組來賓,加上衣服是慢慢下滑的,沒有人察覺,直到攝影記者查看照片,這個走光事件立刻引起軒然大波,連綜藝大哥吳宗憲、康康、曹西平、演員陳珮騏以及網紅陳沂等人也都忍不住跳出來給建議跟評論,王思佳本人在歷經否認、哭泣、憤怒等情緒後,更直言要告,風波持續延燒至今日。細數女星走光一事,演藝圈內該數白歆惠、王婉霏以及劉真最令讀者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歆惠彩排走光。(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14)

粉紅點點引熱議 白歆惠星運大開

名模兼演員白歆惠在2006年一場美妝時尚秀,穿著性感緊身短裙的她,竟在彩排時意外露出粉紅點點,完美顏色引發全台熱議,還被大家公推最美顏色,但她本人得知自己走光時,第一個反應立刻大哭,還崩潰直喊,「不可能吧,我還請同事特別幫我看看有沒有走光!」幸好,這件事情後,她的星運大開,簡直可說扶搖直上,雖然提到走光女星還是會想到她,但那完美的顏色依然無人能超越。

▲王婉霏車展走光。(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14)

不小心底褲搞失蹤 傻大姊王婉霏婚後走光

女星走光百百款,絕不止點點見客,到目前最令人驚訝的,莫過王婉霏在2007年的車展活動上,竟然被捕捉到「底褲搞失蹤」的毛毛照,當時一襲爆乳超短亮片洋裝的她得知被捕捉到走光照,直喊「好想死」,老公劉畊宏則忍不住大罵,「妳太不小心了!就叫妳要穿好安全褲。」不過這件事情沒有影響到夫妻兩人的感情,他們還是連生三個,其中萌到不行的女兒小泡芙還因參加《爸爸去哪兒5》,讓劉畊宏得到「國民岳父」的稱號。

▲劉真幾度走光。(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14)

走光界紀錄保持人 國標女神劉真美胸常失守

雖說一次走光,可能改變命運,但也有女星可能因為種種原因,被拍到不止一次,劉真就是其一,她在2007年為新書宣傳,結果一不小心雙手伸展太盡興,露出右邊點點,引起所有人關注;隔年又因為活動熱舞,馬甲不慎滑落,所以右乳暈見客;2008年及2011年也在錄影時,傳出走光說,已故綜藝大哥豬哥亮更笑她,「妳露點至少3次,好歹也留1次給我。」不過雖然如此,她在讀者心中,仍是最甜美的國標女神。

女星走光事情中外皆有,各個反應不同,其實若以生物學的角度來看,不就是人體構造,人皆有之,實在無需如此大驚小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