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一家親爆案外案 張善政:我像是會做這種蠢事的人嗎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圖/NOWnews資料照)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圖/NOWnews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 14 日晚間否認為了「兩岸一家親」,致電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張善政說,「我像是會做這種蠢事的人嗎?」他在柯文哲上任3年多來,沒有跟市府有過任何聯絡,痛批爆料的市議員太有想像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日前上廣播節目的談話,被解讀為對「兩岸一家親」言論道歉,但又立即澄清說,僅是對聽到「兩岸一家親」不悅的聽眾說「歹勢」。

張善政臉書指出,在謝震武的政論節目中,民進黨籍市議員梁文傑說,在柯文哲上星期去綠色和平電台的節目對他先前「兩岸一家親」的話道歉後,他直接打電話給蔡璧如,並說「你們幹嘛這樣,你們穩贏的…」。

「我像是會做這種蠢事的人嗎?」張善政說,他自柯文哲上任迄今 3 年多來,沒有跟市府有過任何聯絡。梁文傑是不是太有想像力了?對他來說,這是今年最有創意的政治笑話。

梁文傑受訪時說,張善政的原句是「你們本來穩贏的,這樣太冒險了!」是蔡壁如自己對外透露,然後有人告訴他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