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官員說 加密貨幣讓美國重新回到1830年代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聖路易 Fed 銀行總裁布拉德 (James Bullard) 週一說,加密貨幣正讓美國重新回到 1830 年代,而非迎向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內戰前的時代,美國 90% 的貨幣供給是私人發行的紙鈔。這些貨幣在不同的時間與地方,匯價也不同。每個城鎮都有一本折扣簿,記錄著每一種貨幣折扣應是多少。

今天,這種事是否又再度出現?

「的確有點像,」布拉德在 2018 年 CoinDesk Consensus 會議上說。

或許是為了突顯他的主題,過去十天,數位貨幣持續下跌。第一大數位貨幣 -- 比特幣 -- 週一表現最佳。

布拉德說,目前,有許多私人發行的加密貨幣,每分鐘,交易匯率都不同。

根據 Investing.com 的目前列表顯示,有逾 1800 種加密貨幣已經發行。

內戰前的匯率安排並不受到歡迎,因而有了統一貨幣的呼聲,並於內戰期間,付諸實施。

「今日,這還不是大問題,原因在於,對整體經濟而言,加密貨幣的總交易量,仍不夠大。

紐約大學著名空頭教授魯比尼說,加密貨幣將帶領美國回到石器時代。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