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受刑人打暗號!溜進公廁「愛愛2分鐘」 畫面全都錄

▲西澳一名受刑人,利用監護外出洽公的機會,安排一名女子在速食店內「激戰 2 分鐘」。(圖/翻攝自 YouTube )
▲西澳一名受刑人,利用監護外出洽公的機會,安排一名女子在速食店內「激戰 2 分鐘」。(圖/翻攝自 YouTube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的獄政安全管理出現極大漏洞!西澳一名受刑人,利用監護外出洽公的機會,抓準獄警常停留在速食店的習慣,事先安排好一名女子在速食店內等待,等到他和獄警到達速食店時,再趁機向女子打暗號,滑進店內廁所激戰, 2 分鐘完事,不料兩人一同進出廁所的畫面全被監視器錄個正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西澳卡內特監獄農場( Karnet Prison Farm ),每天固定由一名獄警帶著 2 名受刑人,將農作物分送給附近合作商家,今( 2018 )年 2 月間,獄警諾興( David Northing )開車載著 2 名罪刑較輕的受刑人外出送貨,返回監獄的途中,一名受刑人表示想上廁所,一行人便停留在一家連鎖速食店。

其中一名受刑人和諾興走向櫃檯,排隊購買冰淇淋,另一名受刑人走進店內後,佯裝要上廁所,卻對用餐中的一名女性顧客比出暗號,兩人便一前一後走進速食店內「無性別廁所」,約莫過了 2 分鐘,女子從「無性別廁所」中走出回到座位上,受刑人則隨著剛買完冰淇淋的同伴及獄警離開速食店,不料事發當下的畫面已遭監視器拍下。

女子事後坦承,當時的確和一名受刑人在公廁內發生性關係,諾興對此渾然不知情,以為受刑人只是單純想上廁所。一向只有表現良好的受刑人可以和獄警一同外出,卡內特監獄農場也屬於低戒護的單位,但獄政安全管理顯然出現極大漏洞,對此澳洲司法部已介入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