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網紅「家境不簡單」 腳踩拖鞋住高級渡假飯店

▲從滴妹童年照片的背景中,被聖結石猜測她的家境不簡單。(圖/翻攝滴妹臉書、IG, 2018.05.15)
▲從滴妹童年照片的背景中,被聖結石猜測她的家境不簡單。(圖/翻攝滴妹臉書、IG, 2018.05.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Youtuber阿滴在Youtube上發起一個特別企劃,要來開箱13位Youtuber的童年照片,並且要來猜猜到底是誰。其中聖結石的開箱過程中,看到一個小女孩的童年照片,沒想到先注意到照片背景,並驚呼:「這個家境不簡單」,本尊看到影片後,現身留言區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結石開箱13位Youtuber的童年照片,而在看到「這位」Youtuber時,驚呼她的家境不簡單,甚至還從照片中照尋許多蛛絲馬跡,來推測這位Youtuber的身分,而這位聖結石口中說的「家境不簡單」的Youtuber就是「滴妹」。

▲滴妹的這張童年照片,引起聖結石猜測她的家境。(圖/翻攝滴妹IG, 2018.05.15)

照片中滴妹的髮型有如櫻桃小丸子般可愛,她穿著一件白色的洋裝,站在渡假飯店的陽台拍照,腳上穿著飯店的拖鞋。聖結石看到照片後表示:「如果從很小的時候,還能去這種渡假的地方,真的不簡單,這個家境真的不簡單」。

聖結石斬釘截鐵的表示滴妹的「家境不簡單」,引來滴妹在留言解釋「家境不簡單」的部分,滴妹表示小時候在新加坡留學,因此很久才會跟爸媽見面,所以當爸媽來探望時就會帶著一家人去住飯店,好好享受與家人相處的時光。

▲滴妹看到影片後,趕緊在留言區回應。(圖/翻攝聖結石Youtube, 2018.05.15)

▲滴妹在IG上公布了許多她的童年照片,仔細看與現在的樣子仍無太多差別,模樣仍然可愛清秀。(圖/翻攝滴妹IG, 2018.05.15)

對於滴妹的解釋,聖結石搞笑回應滴妹:「你是不是很想解釋富家女的部分」,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也猜出這個童年照片的本尊就是滴妹,還有網友說:「感覺越描越黑啊」。另外滴妹也在IG上,公布了許多童年照片,網友讚她:「好可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