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變態!大叔肘擊襲胸 看到年輕妹子就張開手臂

▲大叔肘擊襲胸,看到年輕妹子就張開手臂。(圖/截取自爆料公社影片)
▲大叔肘擊襲胸,看到年輕妹子就張開手臂。(圖/截取自爆料公社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多吵雜的地方真的很容易被襲胸、偷摸,女生們一定要適時保護自己!有網友分享一段噁男襲胸影片,該名大叔趁市集人多熱鬧,一看到年輕妹妹就故意張開手臂,假裝自己不小心碰到妹子的胸部,讓人看了直呼「噁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中年大叔經過市集時,只要看到年輕妹子就故意將手臂張開,假裝自己不小心碰到妹子的胸部,一連肘擊兩個妹子,即便妹子回頭看他,他也泰然自若、毫不心虛,讓人看了非常氣憤!

 網友看了影片也紛紛大罵:「太扯,超故意的,死變態」、「胎哥」、「 真他媽垃圾耶」、「太誇張了,應該從他後面飛踹一腳,讓他撲街」;另也有人認為:「吿!!!太明顯了但是有一個現象,台灣女生被侵犯好像都不敢講,今天女生大叫!有影片有叫警察!就可以告了」、「這種變態其實還滿常有的...但真的沒注意的話根本不會發現他是故意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