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好奇猴喬治同樂 日本環球新設施6/30開幕

▲日本環球影城「好奇猴喬治」新設施登場,將與遊客在虛擬的動畫世界中歡樂互動。(圖/日本環球影城)
▲日本環球影城「好奇猴喬治」新設施登場,將與遊客在虛擬的動畫世界中歡樂互動。(圖/日本環球影城)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日本環球影城又有全新遊樂設施即將登場,這次的主角是可愛的「好奇猴喬治」,將與遊客在虛擬的動畫世界中一起賽跑、躲貓貓、跳舞互動同樂,還有特製的道具可讓旅客融入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奇猴喬治」是已有 75 年以上歷史的兒童繪本,在全球被翻譯成 26 種語言,累積販賣數達 8,000 萬本,曾被紐約公立圖書館、每日電訊報、出版者周刊選為「兒童文學名作」之一,之後被製成的動畫更在 2008 年和 2010 年獲得日間艾美獎最佳兒童動畫節目殊榮。

▲新設施使用投影技術,再配合舞者、美術道具、動畫等特殊效果,打造成有如現實般的環境。(圖/日本環球影城)

日本環球影城新設施「與好奇猴喬治同樂」將於 6 月 30 日開幕,遊客將會進入到充滿驚奇的動漫製作工作室,看著動畫師一步步繪製著好奇猴喬治的動畫,就在這時候喬治會突然從畫中跳出來,展現好奇心在工作室內探險,還可以與遊客們一起互動遊戲。

園方表示,新設施使用投影技術,並且配合舞者、美術道具、動畫等特殊效果,將整個空間打造成有如現實般的環境,像是喬治跳到水槽裡會出現泡泡、移動電扇就會揚起一陣風,彷彿喬治就在現場一樣,栩栩如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