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貴族!幼稚園「出國遊學」挨轟 家長曝光學費打臉

▲不是貴族!幼稚園「出國遊學」挨轟,家長曝光學費打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是貴族!幼稚園「出國遊學」挨轟,家長曝光學費打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PO 出一群幼稚園小朋友在機場出境大廳排隊辦理手續,準備出國「遊學」的照片,掀起廣大網友討論,直呼「真是貴族中的貴族!」並紛紛猜測該間幼稚園學費肯定不便宜,沒想到答案竟讓人出乎意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件爆發後,引來大批網友感嘆「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孩子好幸福」、「學費肯定很貴」、「貴族學校無誤啊」。對此,有家長出面發聲,指出該間位於新北市土城的幼稚園,註冊費 5 萬元不到,月費則約 1 萬元,一年花費大約 20 多萬,和一般私立幼稚園價格差不多,並非大家所想的貴族學校。

家長也提到,集體前往新加坡姊妹校遊學,是每年都會有的行程,「有一般、雙語、全美,但全部都有新加坡遊學,費用也不高,是讓小朋友學習獨立的方式」,5 天下來花費 25000 元。

不少網友見老師們在沒有家長的陪同下,帶著一大群小朋友出國,不僅相當危險,還可能影響到機上乘客。家長則點出關鍵回「你錯了,沒有父母陪同的小孩,面對老師,是不敢造反的,不然不可能年年辦啊!」認為校方遭網友誤會,並稱孩子參加完遊學後,回家都變得獨立自主,大讚這間幼稚園真的很棒、很用心。

▲有家長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替幼稚園發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