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區冠軍賽首場 勇士KD狂飆37分擊敗火箭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NBA西區冠軍戰眾所矚目的是由勇士隊出戰火箭隊,雖然火箭擁有主場優勢,但「KD」Kevin Durant拿下全隊最高37分,終場勇士就以119:106贏球,拿下西區冠軍戰首場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兩隊打得你來我往,首節火箭隊靠著「大鬍子」James Harden三分球帶領下,以30:29領先勇士1分。

第二節開始勇士隊反擊得當,Stephen Curry與Kevin Durant 都挺身而出,加上Nick Young半場前三分球得手,兩隊上半場戰成56:56平手。

第三節Kevin Durant以三分球開啟一波5:0的攻勢, Curry連投帶罰,再拿5分,第三節打完勇士隊以7分領先。

關鍵第四節,火箭隊再度被拉開Klay Thompson三分球開啟攻勢,Durant在終場前8分鐘又有外線得手,量隊一度相差13分之多,最終勇士就以119:106贏球,也拿下系列賽首勝。

Kevin Durant拿下全隊最高37分,3顆三分球,Curry也有18分,Klay Thompson28分。

火箭隊James Harden拿下41分、4籃板、7助攻卻落敗,Chris Paul23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