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照騙」! 蔡瑞雪無濾鏡自拍融化粉絲

▲蔡瑞雪在IG放上無濾鏡自拍照,引起許多網友好評。(圖/翻攝蔡瑞雪IG, 2018.05.15)
▲蔡瑞雪在IG放上無濾鏡自拍照,引起許多網友好評。(圖/翻攝蔡瑞雪IG, 2018.05.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網紅蔡瑞雪(Snowbaby),去年在影片穿著韓國傳統服飾,對著鏡頭甜笑、放電,瞬間爆紅,之後還被邀請去韓國參加選秀節目,雖然最後沒有晉級,不過卻因此大開知名度。最近蔡瑞雪在IG上傳一系列沒有使用濾鏡修圖的照片,結果引來許多網友稱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瑞雪在IG放上「沒有用濾鏡的自拍照」,打破許多人對「照騙」印象,這組「無濾鏡自拍」的她,五官仍然立體,皮膚看起來水潤透亮,雖然跟濾鏡照片比起來,皮膚較沒有那麼白皙,不過仍看得出她的好膚質。

▲將有濾鏡的自拍照放上對比,五官沒有太多的差別,仍然甜美可愛。(圖/翻攝蔡瑞雪IG, 2018.05.15)

這一系列的「無濾鏡自拍」,引來許多網友好評,網友留言:「這笑容讓我完全融化惹」、「還是一樣超正的」、「沒濾鏡更好看耶」,另外還有網友點名她的緋聞男友「放火」問:「放火呢 ?怎麼没看到他」,網友逗趣的問題,讓人會心一笑。

▲知名Youtuber放火與蔡瑞雪,兩人在網路上互動曖昧,讓許多粉絲敲碗要兩人在一起。(圖/翻攝蔡瑞雪IG, 2018.05.15)

其實蔡瑞雪的母親是烏茲別克和藏族的混血,因此她精緻五官是遺傳自母親,高中時期的蔡瑞雪被封為「北一女校花」,還上過《康熙來了》,在當時就小有名氣。蔡瑞雪曾表示過想要當牙醫,可惜大學考試成績不盡理想,因此朝網路發展,時常在Youtube上與網友分享生活,還有美妝教學,累積不少人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