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媽媽被浪漫求婚 屁孩卻在旁邊「就地撒尿」

▲3歲的歐文在媽媽被求婚時,突然脫下褲子開始尿尿。(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3歲的歐文在媽媽被求婚時,突然脫下褲子開始尿尿。(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兒子搗亂浪漫的求婚現場,讓網友都笑翻了!美國密西根州一名 27 歲的女子安特( Allyssa Anter )正被 33 歲凱文( Kevin Przytula )求婚時, 3 歲的兒子歐文( Owen )竟在一旁拉下褲子撒尿,畫面對比之下看起來相當逗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時凱文正在水池旁單膝下跪向安特求婚,並由凱文的 11 歲女兒凱里綺(Kayleigh)紀錄下這浪漫的一刻。正當安特接受求婚、兩人熱情擁吻的時候, 3 歲的歐文卻在旁邊直接脫下褲子開始尿尿,讓姐姐凱里綺笑叫「 Oh ,my god 」,凱文看到歐文隨地尿尿後也驚呼「哦!他在尿尿!認真的嗎?」

之後媒體訪問到安特,她也承認「歐文紅到變成影片中的主角。」安特說,她已經教歐文要使用馬桶大概一個月了,因為歐文時常會一時想到就「就地解放」,讓她非常困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