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玩很大?酒店小姐掀衣蹭下體 男嚇喊「媽!快救我」

▲玩很大?酒店小姐掀衣蹭下體,男驚喊:「媽!快救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玩很大?酒店小姐掀衣蹭下體,男驚喊:「媽!快救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抱著興奮的心情到酒店尋歡作樂,迎面而來的酒店小姐卻不如你想像,你會怎麼做?一名網友日前和朋友上酒店,並找來小姐助興,眼見前方身穿碎花緊身洋裝的小姐,直接跨坐在他腿上大跳艷舞,沒想到他卻面露難色,直呼:「媽!快來救我我真的好害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將該段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從短短 9 秒鐘的片段可見,一名體型豐腴、壯碩的女子跨坐在黑衣男子的腿上,隨著音樂不斷搖擺腰部及屁股,還不時磨蹭下體,最後更伸手掀起男子上衣,十分火辣。但過程中男子卻絲毫沒有樂在其中,反而面露猙獰且不停向後縮,看起來相當抗拒。

影片一出笑翻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再也不敢上酒店了」、「這是他老婆派來的嗎?」「到底是得罪了誰,要受如此酷刑」、「口味太重了」、「我必須連寫 7 個慘」、「酒店勒戒所?」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也有網友認為影片中的小姐其實很可愛,直喊「我可以,就愛這一型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