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職選秀會即日起開放報名 7月2日隆重登場

▲廖健富。(圖/吳政紘攝)
▲廖健富。(圖/吳政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大聯盟2018年度選手選拔會將於7月2日(一)隆重登場,新人選拔測試會則於6月18日(一)上午9時在新莊棒球場舉行。今年一律採網路報名,即日起(15日)開放,最終參選名單將於6月25日公布,歡迎各路好手踴躍參與,一同加入中華職棒的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凡自2013年起,曾入選WBC經典賽、世界12強、世大運、WBSC世界盃、亞錦賽、亞青賽及亞運等國手;或是獲得聯盟所屬球團推薦、最近一年社會甲組棒球冬季巡迴賽、本年度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個人獎項前二名得主皆可直接報名參選;高中生則可透過聯盟、聯盟所屬球團、高中木棒組教練推薦等方式,參與此次盛會。

未有以上資歷之選手,則可報名參加測試會,由球團推薦參與選秀。只要年滿18歲(89年7月2日前出生),且具有青棒木棒組或甲組成棒選手經歷,並於6月11日前報名參加測試會,若獲得聯盟球團教練的青睞,即可參加選秀。

球團選拔順序依照前一年度季後賽進行方式決定,依序為:富邦→統一7-ELEVEn→中信兄弟→LAMIGO),各球團均完成指名後,再以相同方式進行下一輪指名。

去年共有96位好手參與選拔會,共計106人參與會前的選拔測試會,皆為歷年新高紀錄。入選的選手更在職棒賽事中打出亮眼成績,在各隊戰力中佔有一席之地。期待今年選秀會將吸引不少實力堅強的選手報名,增添各隊生力軍,為中華職棒帶來新氣象。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