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新歌詞被虧太土 網友:文山你快回來上班吧

▲周杰倫的詞被說太土,作詞人方文山微博被網友灌爆。(圖/翻攝微博 , 2018.05.15)
▲周杰倫的詞被說太土,作詞人方文山微博被網友灌爆。(圖/翻攝微博 , 2018.05.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日前推出新歌〈不愛我就拉倒〉,曲由他一手包辦,詞則是他與彈頭(宋健彰)合力完成,歌一推出立刻造成熱烈討論,不過歌詞被網友察覺太過白話,歌迷隨即湧入方文山微博,「文山啊,不愛我就拉倒,可以重新填詞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先前被粉絲說變胖,才在臉書露出勤練的二頭肌,沒想到歌詞竟出現「哥練的胸肌,如果你還想靠,好膽你就麥造。」讓網友在方文山微博上吐槽,「方先生,最近很忙嗎,周杰倫新歌裡哥的胸肌你不靠這種歌詞都出來了,能不能管一管,女粉絲唱這句真的有點暈。」

▲周杰倫推出新歌〈不愛我就拉倒〉,MV難得現出中分髮型。(圖/翻攝微博 , 2018.05.15)

方文山與周杰倫合作詞曲多年,也留下許多經典歌曲如,〈七里香〉、〈髮如雪〉、〈青花瓷〉、〈告白氣球〉等,偶爾周杰倫也會自己出手寫詞如〈算什麼男人〉回響還不錯,可能是〈不愛我就拉倒〉網友受不了太過生活化的寫法,名作詞人方文山微博被網友灌爆,「等你下課的雞蛋餅我已经忍了,這賣造又是個什麼鬼,你這是奶茶喝多了要放飛自我嗎」、「歌好聽死了,詞難受死我了」、「文山啊,快来填詞吧,什麼『戴上安全帽……差點聽成戴上安全套』,快出山吧,杰倫哥的詞越聽越尬」、「文山快回來上班吧,我怕倫這麼寫下去,我會脫粉啊。」

▲周杰倫與彈頭作的詞狂被網友吐槽。(圖/翻攝微博 , 2018.05.1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