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媽不分中西式的孕期營養補充祕訣

▲身為高齡產婦的伊萊媽,為了維持媽媽與寶寶健康,特別注重孕期營養。(圖/資料照片)
▲身為高齡產婦的伊萊媽,為了維持媽媽與寶寶健康,特別注重孕期營養。(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鮮肉Q力伊萊的媽媽,今年二月順利產下小公主伊菲,一男一女十足湊成個好字。但其實伊萊媽是高齡產婦,笑稱自己特別容易緊張,為了維持媽媽與寶寶健康,不論是平時飲食上的選擇,或是挑選適合的孕期營養品,都馬虎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萊媽想當初懷孕初期吃盡了苦頭,不但有嚴重暈眩還頻頻孕吐,且因孕期味覺改變導致食不下嚥、難以消化,都讓家人擔心不已。好在伊菲小公主2018年初順利誕生,人見人愛的健康模樣,終於讓伊萊媽放心,也決定不藏私大方分享孕期營養補充的祕訣。

▲伊萊媽懷孕初期吃盡了苦頭,讓人好奇伊萊媽如何呵護自己與寶寶的營養需求。(圖/資料照片)

伊萊媽懷二寶時已屆高齡,想當然對於腹中小公主的照顧更是小心謹慎,舉凡懷孕書籍上列舉到的孕婦營養補給品,不管中式、西式,只要是對媽媽與寶寶好,伊萊媽可說是照單全收,全買全吃一個都不放過,也因為這樣,一整天下來算算大概要吃將近十顆不同的營養品,後來才發現雀巢有專為孕哺媽媽設計的「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一顆含有許多孕婦所需的孕期營養素,像是鐵、葉酸、維生素B群等營養,還有伊萊媽最在意的DHA也一次包含,對於以往總是要分瓶瓶罐罐補充營養的孕媽咪而言,就像是出現一道曙光。

▲「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一顆包含準備懷孕、懷孕及哺乳媽咪會需要的營養素(像是鐵、葉酸、DHA、B群等)(圖/資料照片)

「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孕期營養一顆搞定!每天一顆早餐後吃,除了可補充孕哺媽咪所需營養外,膠囊也特別採用「鎖養層」,可以讓營養不易被胃酸分解,進到小腸後再溶解讓營養吸收,還可包覆魚油,改善噁心反胃感,特別適合外食或胃口不好的孕媽咪們。

▲「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省下一次要吞食好幾顆營養品的麻煩,貼心陪伴媽咪們補充孕期營養。(圖/資料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