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早餐店買鍋貼驚見「瀉藥」 網笑:順便清腸

▲早餐店買鍋貼驚見「瀉藥」,網笑:順便清腸。(圖/取自爆怨公社)
▲早餐店買鍋貼驚見「瀉藥」,網笑:順便清腸。(圖/取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真相出爐!難怪每次吃早餐店的早餐都會拉肚子,尤其是奶茶!一名女子日前於早餐店買了一份鍋貼,不料才吃到一半,突然感覺有股「苦味」,仔細一看竟驚見「藥丸」,讓他當下傻眼!趕緊致電向老闆娘詢問。網友看了則是調侃道:「順便清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在臉書 PO 照表示,自己很倒楣,早上到早餐店買了一份鍋貼,工作很忙所以迅速將早餐吃了,豈料吃到一半突然覺得苦苦的,吐出來一看才發現,是一顆融化一半的藥,讓他嚇到趕緊打電話到早餐店詢問「老闆娘早上的鍋貼都是你們自己做的嗎?」老闆娘回:「對啊!怎麼了嗎?」原 PO 又問:「為什麼那個鍋貼裡面會有藥?」老闆娘疑惑了幾秒後,電話那頭傳來笑聲「吹丟阿~吹丟阿~」接著老闆娘解釋:「不好意思,我老公最近便秘,昨天不小心把藥丸給掉了」。此時,答案揭曉「是瀉藥!」不過原 PO 說,因為跟老闆娘很熟,所以只好自己默默跑到廁所裡蹲馬桶。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笑道:「買鍋貼 送遶賽」、「因此瘦了三公斤...」「我笑了 順便把早餐吃的一起排掉」、「賺到啦,有療效的早餐」、「這樣太危險」、「這跟早餐店奶茶一樣,吃完喝完絕對不會殘留體內,立馬排出」、「加藥不加價!」;另也有人認為早餐店應注重衛生:「扯ㄟ!衛生環境沒處理好」、「這有點可怕 如果是別的藥 然後又不小心被孕婦吃到.....」「太扯了吧⋯⋯如果老人家或小孩吃到怎麼辦」。

▲女網友早餐吃到一半竟驚見瀉藥。(圖/取自爆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