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誤闖地下機車道狂奔30秒0擦撞 網驚:不愧是神車

▲台中太原機車地下道驚見一輛白色轎車狂奔,且車身毫髮無傷,讓網友驚呼「果然是神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太原機車地下道驚見一輛白色轎車狂奔,且車身毫髮無傷,讓網友驚呼「果然是神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又見馬路三寶?近日一名網友在台中太原地下機車道,目擊一輛白色轎車在毫不減速、無擦撞的狀況下,快速通過,相當驚訝,影片曝光也掀起網友議論,驚呼「果然是神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中貼出一段影片,表示考場為太原地下機車道,考題則是窄道直線 30 秒,受試者是素有「神車」之稱的白色 Toyota Altis ,只見轎車不顧道路狹窄一路狂奔,全程無減速也無發生任何擦撞,順利開出地下道,讓該網友看了大呼「不愧是戰神阿提斯,實至名歸」。

其他網友見狀,紛紛留言「這技術很好耶,完全不能嫌了」、「不錯呀~速度夠又沒擦邊」、「 948794 狂,不愧是高手中的高手!」「這三寶不簡單」,大讚駕駛技術很好根本不算真三寶,也有不少網友回應「肯定路不熟,有大路誰想走窄道」、「應該是路不熟吧~不然應該沒人會想開進去」猜測駕駛應是外地人或誤闖。

影片被轉至「爆料公社」後也引發關注,有網友就說,其實該路段許多台中人都曾開過,「下面的汽車道常塞車(剩單線),再加上太原火車站遷移及鐵路高架化,只要是要往北屯山區,很多台中的駕駛都會故意走機車道,而且完全沒什麼難度」,認為大家大驚小怪。雖然駕駛技術備受網友稱讚,也未對他人造成太大影響,但誤闖機車道仍是相當危險的行為,提醒民眾還是要多加注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